教学科研
教学
  • 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教学
  •   >   正文
  •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王建国教授 深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11月4日,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王建国教授、副主任张晓嫣,由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利怀、副院长隋津云、李小燕陪同,督导检查我院期中考试开展情况,以及在读博士授课情况。



    调研过程中,王建国提出对于青年教师的督促培养要求,并认真听取了我院在读博士侯文静老师动画素描速写课程,给予高度认可和鼓励。王建国指出,作为专业基础实践课,教师对理论环节把握和讲授到位,对专业基础绘画中的基本要求和技法有详尽的讲解、指导,教学效果与学生学习效果良好。进一步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注重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培养,不断加强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与科研能力的全面提升。

    王建国对学院本学期期中考试组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座谈了解学院期中考试的组织安排及实施指出学院要认真总结、不断凝练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成果和经验,加大课程过程考核力度,继续不断细化过程考核流程,保持专业特色和优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