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
  • 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教学
  •   >   正文
  • 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督导委员与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座谈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强与师生之间的交流,全面掌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现阶段的教学及质量监控情况,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晓嫣、督导委员谢虹光、许春风一行,12月9日上午来院进行座谈,我院分别组织了不同职称和年龄结构专任老师,以及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加了此次座谈,委员们认真听取生代表的意见。


    在与教师代表的座谈中,与会的各位老师发表了各自看法,特别是对于学校教学管理、实验设施、多媒体设备、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有益建议,还表示今后将持续改进自身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与学生代表的座谈中,学生普遍反映老师们上课认真负责,专业教学水平高,学院课程安排合理,学习及掌握内容全面。也对本学期机房上课期间多次跳闸情况进行了反映,督导委员对此认真进行了记录。委员们还就大四学生关心的实习及就业问题一起进行了探讨,并予以相关指导。



    会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最后委员们表示此次收集的意见、建议会尽快反馈,他强调学院的发展要靠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每个人都能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中心负责人也表示将会认真考虑与会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院的教学督导管理工作,为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一个优质的学习平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