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大赛概况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12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大赛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十届,是高校积极参与的重要竞赛之一。每年有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近90%的985、一流大学和95%的知名设计院校参赛。比赛设“非命题”“公益”“命题”三个赛道,内容有元宇宙+设计、人工智能+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数字音乐等。

        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倡导可持续发展,绿色低碳设计,助力乡村振兴,传承红色文化;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得到“学习强国”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


    山西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一共十部作品获奖,获奖作品如下:





    近年来,山西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各项专业技能赛事,鼓励支持学生积极参与创作。同学们通过参加专业竞赛提高了专业设计实践能力,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学习热情,综合素质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

    最后,感谢在此次大赛中付出努力的各位老师和同学,祝贺在此次大赛中获奖的各位同学,祝愿山西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再创佳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