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山西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新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专业数量进入新突破。

       继2020年我院动画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2021年我院数字媒体艺术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设有影视特效、交互艺术设计和新媒体艺术设计三个专业方向。专业培养目标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素养,系统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面向影视、文化创意、网络媒体、交互、广告、游戏等行业,能够从事数字创意、视觉特效设计、媒体包装设计、网络交互设计制作、人机交互界面设计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传媒人才。

       目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已有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两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能力的充分肯定。我院将持续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工作,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建设点在学院人才培养中的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