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教务部孟威副部长来我院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2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邀请教务部孟威副部长来学院对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指导,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隋津云,教学副院长李小燕,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孟部长从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课程体系设置和学生未来对接产业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在课程体系设置既要参照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也要符合学院的具体情况;要有依据学生学习和就业情况开设的课程,同时也要有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



    老师们与孟部长展开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纷纷表示希望以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加强学习,加快转型,以适应新的人才培养需求,努力建成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撰稿人:李佳怡

    摄影:李佳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