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活动
  • 首页
  •   >   党团工作
  •   >   团学活动
  •   >   正文
  •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候鸟募捐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响应党的号召。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在4月14日于食堂门前小广场举办了候鸟募捐公益活动。一己之力改变的仅仅是局部的世界,但千万只候鸟把爱传递下去,爱的阳光就会洒满世界。

    上午10点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小广场搭建了募捐活动的场地,带着募捐活动的横幅,logo,等待同学们的到来。

    参加募捐活动的同学们带着捐赠的衣服,鞋子,玩偶,课外读物等蜂拥而至。同学们在登记自己捐赠物品的信息之后,工作人员会为同学们捐赠的物品贴上候鸟活动的标志,给同学们赠送活动的明信片并让同学们填写寄语。物品捐出后,同学们可以在候鸟活动的横幅上签名。

    活动持续到当天下午18点顺利结束,工作人员将募捐物品打包,交予快递小哥寄出。

    此次募捐活动捐赠的物品将全部送给那些山区儿童,为了改善山区儿童的生活条件,为了给失学儿童一个读书的机会,为了这些同学的梦想。大爱无疆,让公益遍布大山各个角落;践行公益,用自己的行动带给别人温暖,爱的阳光就会洒满世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