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活动
  • 首页
  •   >   党团工作
  •   >   团学活动
  •   >   正文
  •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雷锋纪念日校园 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6    浏览次数:


     

    在本次学雷锋纪念日3月5日当天,我院于系楼301教室展开了爱心捐赠活动。

    很多热心同学积极地捐出了自己闲置的衣物和书本。同学们的爱心,点滴汇聚成河。

    通过这些身边切实可行的活动,让学生们在捐赠物品的同时弘扬和落实雷锋精神,既可以指引捐赠物品的同学们传播正能量,培养高尚的品德,也可以照亮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心灵

    募捐活动开始,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301教室,参与这次的学雷锋募捐活动。他们捧着自己闲置的衣物、鞋子、书本等,满心希望自己的一份微薄捐赠能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

    工作人员记录捐赠者信息,同学们把自己的书本、衣物按照数量和种类交给工作人员,进行分类存放。

    最后在捐赠活动的第二天,负责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将同学们捐赠的衣物与书籍整理分类打包送到学校西门,交给了铛铛一下平台的工作人员。

    本次募捐活动的物品皆通过支付宝铛铛一下平台捐赠给张家山小学。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