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
  • 首页
  •   >   教学科研
  •   >   科研
  •   >   正文
  • 山西传媒学院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信息数据采集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及山西省教育厅通知2020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研究统计年报》统计工作现已开始,教育部要求所有高校的基础数据(人员信息、成果信息、项目信息等)都必须录入软件的数据库中,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科研统计工作,保证学院2020年度数据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特制定本方案。

    填报时间

    20201229-202117

    二、任务分解

    为保证本次数据采集工作的及时准确,特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系统数据库”进行了任务分解,确定了相关负责部门,具体任务分解2020年数据采集任务分解表》(附件1)。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必须指定一名数据采集员根据需要,相关职能处室可要求各教学单位提供相应的专项数据,教学单位负责人对所提供的数据负责。

    请各数据表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全国高校人文社科基本数据库填报用户指南”中的具体要求进行填报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填报使用教育部科研统计2020版填报系统,其中包含11“基础数据表”,它们是整个系统基础数据录入后自动生成的表格,因此各责任单位务必在规定日期前完成(附件3),且数据一经上交不得随意改动,以免影响学院其他数据的准确性。

    2、各责任部门对所采集的数据要填表汇总审核,确认无误后打印纸质材料1份,责任部门负责人签字送科研处。电子版文件(包括人员新增、成果新增excel表格)发送至科研处邮箱sxcmxykyc@163.com

    3、山西传媒学院科研信息数据采集QQ群为:254334537(山传科研数据统计群),负责社科统计的各部门老师可搜索群号,报备部门名称及姓名,申请加入该群。《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信息数据采集工作方案》、《2020年数据采集任务分解表》高校人文社科基本数据库填报用户指南及相关表格》、人员新增与成果新增模板等相关资料已上传至群共享,请各部门及时下载学习;若填表中出现任何疑问和问题,请及时在群里提问,该群为实名制,入群后,还须及时修改群名片:(部门名称和姓名) 例:科研处李明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