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活动
  • 首页
  •   >   党团工作
  •   >   团学活动
  •   >   正文
  •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会于9月29日至30日下午5:30—9:30在3号教学楼106、107教室进行了学生会招新工作,并顺利落下帷幕。

    参与面试的同学依次从基本情况、个人经历、面试部门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并相应回答了应选部门提出的问题。面试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同学们的表现都十分出彩,大家落落大方地展示着自我的才能,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期待与创意,面试官们对于新同学的表现都赞不绝口。从新生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新一届学生会的蓬勃朝气与美好前景。

    面试结束后,各部门进行讨论并作出决定,最终选拔出了合适的人选。至此,招新全部结束。在此之后,各部门将会陆续举行部门会议,以便部员之间互相熟悉,同时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服务我院学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