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活动
  • 首页
  •   >   党团工作
  •   >   团学活动
  •   >   正文
  •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绘至心灵协会 9.24“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4日,山西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绘至心灵志愿者协会参加了晋中新青年高校志愿者联合服务中心举办的“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由山西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绘至心灵协会四十七名志愿者在晋中新青年高校志愿者联合组织的带领下开展,旨在帮助山西传媒学院的广大师生了解“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知识,并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为了更好的在校园中开展环保教育,引导学生树立低碳生活的理念,培养节能环保的行为习惯,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的制服,将保护环境的海报与横幅贴在了校园的宣传栏,强化师生们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的能力,同时使垃圾分类的知识在校园内得到传播和实践。与次同时,志愿者们手持宣传海报,向路过的同学们宣传讲解“垃圾分类,守护地球家园”、“怎么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同学们通过志愿者的宣传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以及乱扔垃圾对环境的影响,进一步明确树立了垃圾要合理进行分类的态度。

    此次“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传递分享知识的过程中也深受启发。一方面,对于垃圾分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自身素质、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另一方面,也增强了绘至心灵志愿者协会的凝聚力,加深了志愿者之间情感的交流。今后的每一次志愿者活动,绘至心灵志愿者协会的每一名成员仍会以百分百的态度和努力完成,传承协会的优良传统,将志愿服务根植心中,展现协会的服务奉献精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