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 首页
  •   >   党团工作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参观党史展馆,传承红色基因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赴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展馆实地深入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我院师生赴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展馆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莉星带队,专职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学生党员共40余人参加。

    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展馆,是一个融党建教育、思政教育、廉政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实践阵地。党史学习教育展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党史”为主线,融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一体,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所取得的成就及形成的理论制度与实践成果。

    在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政老师的讲解下,我院师生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难困苦的奋斗历史与发展历程。负责老师的生动解说、展板上一张张泛黄的珍贵图片、一段段历史文字的介绍,将党在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光辉历程展现在全体师生的眼里及心里,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