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
  • 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教学
  •   >   正文
  •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总结

    发布日期:2020-11-0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6日-10月30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进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的专业课考试。考试内容为:素描和色彩。考试题目的设定与美术高考内容紧密联系,难度适中。



    入学考试作为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一贯的传统,能够检测出新生的专业素质能力,同时也能让老师更好地了解新生,制定合适的教学计划,对新生将来的学习有重要意义。

    考场里,新生们专心致志地绘画;通过此次考试,专业代课教师将初步对新生进行认识,也了解了新生的专业素质能力。

    此次摸底考试,动画专业彩80分以上的学生占50%,70分以上的学生占41%,60分以上的学生占8%,不及格的学生占1%。

    此次摸底考试,动画专业素描80分以上的学生占68%,70分以上的学生占29%,60分以上的学生占3%。

    此次摸底考试,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色彩80分以上的学生占39%,70分以上的学生占54%,60分以上的学生占7%。

    此次摸底考试,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素描80分以上的学生占39%,70分以上的学生占59%,60分以上的学生占2%。

    经过考试对成绩结果来看比较满意,从数据来年,学生的专业基础能力较为扎实,成绩水平较高,符合我校招生的水平标准。

    此次新生入学考试圆满结束,老师们不仅对新生们的整体素质水平有了初步了解,还为接下来的课程安排及讲课方式与内容提供参考;另外,此次入学考试也是让新生们更好地开始适应大学生活的一种方式,希望新生们能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发挥所长,有所成就。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2020年11月7日





    微信公众号